阿坝州生产力促进中心举办科技干部管理培训班

发布时间:2016-04-14 10:07:22 信息来源:本站原创

2016411日—13日,阿坝州科技干部管理培训班在成都举办。这次培训以“抓科技管理促社会经济发展”为主题,培训内容更加突出:加强科技管理提高自主创新能力,推进科技与经济深度结合,提升民营经济自主创新能力和市场竞争力等。     

       邀请四川农业大学愽士,高级科技咨询师金明昌教授;四川民进省委科技专委会秘书长,科技部科技型中小企业创新基金项目专家库专家吴荭研究员,为培训学员深度解析,国家“大众创业,万众创新”相关政策和精准扶贫系列政策,专家就如何才能做到精准扶贫出谋支招。金明昌教授重点为学员解读《四川省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第十三个五年规划纲要》;吴荭研究员重点就专利挖掘、申请,专利保护与应用进行讲座,并对专利侵权判定进行了案例分析。阿坝州科知局项目计划管理科,结合阿坝州项目管理中存在的实际问题讲授了,加强阿坝州应用技术研究与开发资金的项目管理。培训期间还组织学员考察学习成都高新区孵化园和高新技术企业。

      全州十三县科技知识产权局主要负责人、生产力促进中心主任、直属事业单位负责人以及32家民营科技企业总经理共计78人参加培训学习。

 
Copyright @ 版权所有:四川省科学技术厅 蜀ICP备20023911号      网站标识码5100000064
网站管理:四川省科学技术厅 联系电话:(028)86723782 地址:成都市学道街39号 邮编:610016
技术支撑:四川省计算机研究院
pv总量 访客数总量
 

川公网安备 5101040200049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