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阿坝州科普宣传月“科技明白人”培训在若尔盖县举行

发布时间:2021-06-28 16:13:33 信息来源:阿坝州科技局

6月23-24日,2021年阿坝州以“百年回望:中国共产党领导科技发展推动乡村振兴”为主题的科普活动月“科技明白人”培训在若尔盖县举行。阿坝州科技局、中共若尔盖县委宣传部、若尔盖县科学技术协会负责人和来自若尔盖县13个乡镇的科技管理人员、专业技术人员、种养殖大户等60余名学员参加开班仪式。

本次培训特邀请州内外畜牧和道地中药材资深专家授课,培训内容主要包括牦牛养殖技术、绵羊养殖技术、草地管理技术、中药材种植管理技术等,州科技局给每位学员送了一套《建设川西北生态经济示范区实用技术科普丛书》,涉及阿坝州种植业和养殖业实用技术23种。学员培训后表示,通过本次培训学习了先进实用技术和管理经验,为加速农村实用技术推广、提升管理质量,厚植了坚实的基础,在以后的工作中要充分发挥科技明白人示范带动作用,带领干部群众,将科技需求在一线发现,科技成果和技术在一线推广,科技示范和服务在一线深化,科技明白人的形象在一线树立,为若尔盖县科学技术技术普及,推进乡村振兴战略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Copyright @ 版权所有:四川省科学技术厅 蜀ICP备20023911号      网站标识码5100000064
网站管理:四川省科学技术厅 联系电话:(028)86723782 地址:成都市学道街39号 邮编:610016
技术支撑:四川省计算机研究院
pv总量 访客数总量
 

川公网安备 5101040200049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