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坝州科学技术局同成都航院签订战略合作框架协议

发布时间:2022-03-23 10:38:47 信息来源:阿坝州科学技术局

3月21日下午,在成都航空职业技术学院行政楼第三会议室,阿坝州科学技术局与成都航院签订战略合作框架协议,阿坝州科技局局长彭龙、成都航院校长刘建超出席签订仪式。



签订仪式上,刘建超首先致欢迎词,简要介绍了学校发展历程、师资力量、校企合作、办学特色等基本情况。他表示,阿坝州事关整个四川省经济社会发展的稳定,学校通过扶贫工作与阿坝州结缘,孕育出了无人机智慧放牧项目。期望今后在相关项目上强化结合,通过航空技术结合当地需求,打造典型应用场景为产业增值赋能,助力阿坝州经济社会发展。

会上,彭龙对成都航空职业技术学院的帮扶表示衷心感谢。他强调,航院是有情怀、接地气的高职院校,希望把阿坝州与航院的缘分拓展、加强、延伸下去。十四五期间,州科技局将围绕州委、州政府中心工作,做好生态保护、高质量发展、乡村振兴等工作,建好平台、布局产业。希望抓住本次与高校合作的机遇,对接地方、企业需求,理顺工作模式,并将成功模式示范推广。


  


签订仪式后,成都航院领导陪同阿坝州科技局一行参观了学校科研实训基地。

 
Copyright @ 版权所有:四川省科学技术厅 蜀ICP备20023911号      网站标识码5100000064
网站管理:四川省科学技术厅 联系电话:(028)86723782 地址:成都市学道街39号 邮编:610016
技术支撑:四川省计算机研究院
pv总量 访客数总量
 

川公网安备 5101040200049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