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厅副厅长景世刚调研巴中科技扶贫工作

发布时间:2018-06-29 09:25:35 信息来源:本站原创

627日,科技厅副厅长景世刚一行到巴州区调研科技扶贫工作。

景世刚一行听取了巴州区科技工作汇报,对巴州区科技助推区域经济发展取得的成效给予充分肯定,并深入农业科技企业调研指导。

在巴中大水牛生态农业有限公司,景世刚要求进一步发挥科技力量,提升企业核心竞争力,努力发展科学化、节能化、自动化生态农业;企业要与贫困群众建立入股分红等利益联结机制,充分激发群众的积极性,实现企业和贫困群众双赢目标;加强技术应用推广,充分利用科技扶贫在线平台信息优势,解决贫困群众在生产生活中遇到的技术难题。

来到四川塔基崧源农业科技有限公司,景世刚察看了企业生产基地,详细了解项目实施和帮扶带动情况,对该企业项目实施、技术推广示范、帮扶带动等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要求企业进一步加强产学研合作,为可持续发展提供有力支撑;进一步规范技术流程,健全完善PGS有机生产体系和农户的利益联结机制;进一步加强技术支撑,提高产品的科技含量和市场竞争力。

联系我们 - 使用帮助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版权所有:四川省科学技术厅 蜀ICP备20023911号      网站标识码5100000064
网站管理:四川省科学技术厅 联系电话:(028)86723782 地址:成都市学道街39号 邮编:610016
技术支撑:四川省计算机研究院
pv总量 访客数总量
 

川公网安备 5101040200049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