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中市新增3家省级科普基地

发布时间:2019-10-15 09:57:48 信息来源:市科技局

1014日,从省科技厅获悉,我市巴中海洋乐园、七彩林科彩色植物科普基地、平昌县红军石刻标语园国防科普陈列室3个科普基地正式晋升为“四川省科普基地”,截至目前,我市经省科技厅认定的省级科普基地达9家。

今年,我市加大了科普基地建设指导力度,深入贯彻实施《中华人民共和国科学技术普及法》和国务院《全民科学素质行动计划纲要》精神,进一步开发和利用社会科普资源,充分发挥科普基地的典型示范和辐射作用,提升我市公民科技素质。市科技局加强科普宣传工作,通过开展科技活动周、送科技下乡、科普活动日等一系列大型群众性活动和建设一批科普基地,在普及科技知识、倡导科学方法、传播科学思想、弘扬科学精神方面取得了显著成效,得到了广大市民和科技工作者的肯定和好评,为提高我市公民科学素质做出了积极贡献。

 

联系我们 - 使用帮助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版权所有:四川省科学技术厅 蜀ICP备20023911号      网站标识码5100000064
网站管理:四川省科学技术厅 联系电话:(028)86723782 地址:成都市学道街39号 邮编:610016
技术支撑:四川省计算机研究院
pv总量 访客数总量
 

川公网安备 5101040200049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