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中市科技局积极开展新型冠状病毒疫情防控工作

发布时间:2020-02-04 17:48:43 信息来源:巴中市科技局

自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发生以来,市科技局高度重视,迅速响应,坚持把疫情防控工作作为当前最重要的工作来抓,积极采取有力措施,确保疫情防控工作落到实处。

一是迅速响应,立即部署。第一时间召开党组会议和干部职工会,专题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重要指示精神,按照省委、省政府和市委、市政府关于认真做好疫情防控工作部署,把疫情防控当做当前头等大事来抓。要求全体干部职工认真学习领悟,坚决抓好贯彻落实,牢固树立打赢疫情防控战役的信心和决心。组织干部职工到所在社区登记报到,按照社区统一安排开展人员摸排、防控宣传等工作。

二是强化管控,严防疫情。严格落实带班值班制度及重要事项报告制度,摸排所有干部职工春节期间的活动轨迹及人员接触情况并建立每日台账,切实引导干部职工及帮扶对象积极开展自我防护,减少外出,杜绝聚集聚餐、走亲访友,正确合理佩戴口罩,坚持良好生活习惯。如遇发热咳嗽症状,立即报备就医。及时组织消毒专业机构对机关办公区域、小区进行了全覆盖消毒,设置机关工作人员及来访人员体温检测点、口罩回收点。

三是加强督导,广泛宣传。根据市防控指挥部统一安排,组织3个督导小组,由分管领导带队每天轮流到经开区时新街道办事处10个社区(村)督导基层防控工作开展情况。在局网站、“巴中科技”微信公众号设立疫情防控科普专栏,局机关办公楼LED显示屏滚动播放防控宣传标语,加强疫情防控科普知识宣传,引导广大人民在群众增强防护意识、提高防护能力。

联系我们 - 使用帮助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版权所有:四川省科学技术厅 蜀ICP备20023911号      网站标识码5100000064
网站管理:四川省科学技术厅 联系电话:(028)86723782 地址:成都市学道街39号 邮编:610016
技术支撑:四川省计算机研究院
pv总量 访客数总量
 

川公网安备 5101040200049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