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中市举行第二十六届“科技之春”科普活动月集中示范活动

发布时间:2022-04-02 17:09:11 信息来源:巴中市科技局

4月2日,由巴中市科学技术局、市委宣传部、市科学技术协会联合主办的第二十六届“科技之春”科普活动月集中示范活动在南江县宏帆广场举行。巴中市政府副秘书长王波出席活动。

此次“科技之春”科普活动月集中示范活动,主题是“科技促发展,振兴新农村”,旨在普及科学知识、推广农业实用技术、助力乡村振兴,并将今年的“科技之春”科普活动推向更高潮,在全市范围内营造爱科学、学科学、讲科学、用科学的良好氛围,以科技“赋能”助推乡村振兴,为巴中市农业增效、农民增收、农村发展提供科技支撑。

活动现场,市科技局、市委宣传部、市科协市农业农村局、市卫健委、市文广旅局、市气象局等部门围绕活动主题,积极开展科普知识宣传、医疗义诊、农业技术咨询指导、流动阅读等活动,并通过图片、实物展览展示和发放资料等形式,广泛宣传科技法律法规、创新创业政策、农业科技创新成果、卫生健康、气象服务、节能环保、食品安全等实用科普知识。现场发放科技法律法规、农业实用技术等科普宣传单(册)6000余份。

 
Copyright @ 版权所有:四川省科学技术厅 蜀ICP备20023911号      网站标识码5100000064
网站管理:四川省科学技术厅 联系电话:(028)86723782 地址:成都市学道街39号 邮编:610016
技术支撑:四川省计算机研究院
pv总量 访客数总量
 

川公网安备 5101040200049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