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菁蓉汇˙校企双进”企业家进校园——成都中医药大学校企对接线上活动圆满举办

[db:副标题]
发布时间:2020-02-28 16:39:22 信息来源:成都市科技局

为进一步深化高校院所与企业成果需求对接的常态化机制,提升企业科技创新能力,推动高校院所成果转移转化,为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贡献科技力量,首场“菁蓉汇˙校企双进”企业家进校园——成都中医药大学线上专场对接活动于2020228日上午十点在腾讯会议线上直播。成都中医药大学科研团队以及成都、德阳、眉山、资阳等地企业及科技部门参加了此次线上对接活动。

本次线上对接活动主要包括成都中医药大学重点成果路演和发布、疫情期间的复工防护宣讲、自由交流三个环节。首先,基础医学院院长冯全生、附属医院副院长唐健元、医学信息工程学院院长温川飙、科技处副处长国锦琳、医学技术学院杨中柱分别路演发布了五项与疫情相关的重点成果项目;随后成都中医药大学副校长彭成在线发布了近期成都中医药大学的54项研究成果;最后,成都中医药大学附属医院/四川省中医院血液科主任刘松山针对疫情期间的复工防护进行了宣讲。

在线自由交流环节,企业各抒己见,成都中医药大学的老师们在线答疑,现在气氛热烈,纷纷表示:“线上对接的形式非常好,值得推广,让我们能够轻松参与进来,有合作想法也可以及时反馈,不光是此次疫情期间可以采取这种形式,以后也可以”。

本次活动期间,成都中医药大学累计展出科技成果54项,200余家企业320人参与直播和互动交流,活动结束后,企业家还将与成都中医药大学专家团队继续深入对接,促进与校企合作“联姻”,推动科技成果加快转化。科技赋能成都产业功能区建设,推动经济高质量发展,“菁蓉汇·校企双进”让成果与市场、科技与产业、创新与经济握手,成为成都践行创新驱动发展的生动实践。

 
Copyright @ 版权所有:四川省科学技术厅 蜀ICP备20023911号      网站标识码5100000064
网站管理:四川省科学技术厅 联系电话:(028)86723782 地址:成都市学道街39号 邮编:610016
技术支撑:四川省计算机研究院
pv总量 访客数总量
 

川公网安备 5101040200049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