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科技蝉联政务微博影响力全国十大科学技术微博榜首

发布时间:2022-02-11 16:00:49 信息来源:成都市科技局

近期,《2021年度政务微博影响力报告》发布,成都科学技术局官方微博@成都科技荣获2021年度政务微博影响力全国十大科学技术微博榜首,蝉联第一。

2021年度,成都科技局以“十四五”开好局起好步为宣传主线,以各类科技前沿信息为宣传抓手,严把微博稿件质量关,拓宽宣传深度与宽度;在信息发布上,深化细化选题,主动设置#科技动态##小科关注##创新创业#等微博话题吸引用户浏览,全年共发布7741条微博,阅读总量约3000万;在互动服务上,围绕“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党史学习教育”“科技工作者日”等主题,为群众打造内容丰富、类型多样的特色活动,持续吸引用户关注,全年用户增量超10.5万人(次);在日常运维上,坚持全年无休、节假日在岗,高效精准回答用户咨询,进行一对一服务,全年共回答各类咨询近3000(次)。截至目前,@成都科技已累计发送微博超5.1万条,粉丝数量超71万人,转评赞近59.6万(次)。

下一步,成都市科技局将持续做好政务微博运维工作,在保持高标准“服务力”的基础上,在“传播力”“互动力”“认同度”指标上继续发力、更进一步,为打造全国知名的科技融媒IP而不懈努力。

 
Copyright @ 版权所有:四川省科学技术厅 蜀ICP备20023911号      网站标识码5100000064
网站管理:四川省科学技术厅 联系电话:(028)86723782 地址:成都市学道街39号 邮编:610016
技术支撑:四川省计算机研究院
pv总量 访客数总量
 

川公网安备 5101040200049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