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党建工作

科技厅引智处党支部传达学习省委十一届八次全会精神

发布时间:2020-12-22 17:46:38 信息来源:引智处

12月18日上午,科技厅引智处党支部召开党员大会,专题传达学习省委十一届八次全会精神。

支部书记陈燕同志领学了《中国共产党四川省第十一届委员会第八次全体会议公报》《中共四川省委关于制定四川省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第十四个五年规划和二三五年远景目标的建议(以下简称《建议》)彭清华书记关于《建议》的说明等文件内容,并重点对《建议》中涉及科技创新和人才引进等相关内容进行了深入的解读。支部其他成员结合实际工作和文件内容作了表态发言。

大家一致认为,省委十一届八次全会的召开为新时代四川发展擘画了美好蓝图、指明了前进方向。《建议》提出强化创新在我省现代化建设全局中的核心地位,深入实施创新驱动发展战略,大力推动科教兴川和人才强省,塑造更多依靠创新驱动、更多发挥先发优势的引领型发展等摆在各项规划任务的突出位置,是省委把握国家发展大势、立足当前、着眼长远作出的战略布局,为未来推动创新驱动发展、加快科技创新步伐提供了行动指南。

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和省委十一届八次全会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引智处支部全体党员将认真对照全会明确的“十四五”时期重点工作任务,进一步增强使命感责任感紧迫感,坚决贯彻落实好中央和省委关于科技创新的决策部署,切实做好2020年全省引进国外智力经验总结和2021年暨“十四五”工作谋划,在引进国外高水平科技人才队伍,构建国际化人才制度和科研环境,形成有国际竞争力的人才培养和引进机制等方面,加强统筹谋划,不断开创科技引才引智工作新局面。

 
Copyright @ 版权所有:四川省科学技术厅 蜀ICP备20023911号      网站标识码5100000064
网站管理:四川省科学技术厅 联系电话:(028)86723782 地址:成都市学道街39号 邮编:610016
技术支撑:四川省计算机研究院
pv总量 访客数总量
 

川公网安备 5101040200049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