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党建工作

科技厅监督处党支部与审计厅教科文卫处党支部联合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1-04-02 17:26:06 信息来源:监督处



为深入贯彻落实党中央和省委关于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部署要求,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41日下午,科技厅监督处党支部与审计厅教科文卫处党支部联合开展了党史学习教育主题党日活动。

会上,全体党员观看了《百炼成钢:中国共产党的100年》纪录片第3集《改造中国与世界》,了解了青年毛泽东以“改造中国与世界”的宏大志向孜孜寻求救国救民真理,并为之奋斗一生的感人故事;科技厅监督处党支部主要负责人梁刚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使大家对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重点内容和工作要求有了更深刻认识;审计厅教科文卫处党支部书记邓建华领学了《论中国共产党历史》中主要篇目之《知史爱党,知史爱国》,使大家对学习党史国史、厚植爱党爱国情怀有了更系统理解。

会上,与会11党员结合各自学习和工作实际作了交流发言,分别从不同角度汇报了本次党史学习的心得体会。全体党员纷纷表示,通过本次学习总书记重要讲话和论述、观看纪录片、交流心得体会,对党史有了更深刻认识和理解,深刻感受到红色政权来之不易、新中国来之不易、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来之不易,要坚定对马克思主义的信仰、对社会主义和共产主义的信念,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以优异成绩迎接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

 
Copyright @ 版权所有:四川省科学技术厅 蜀ICP备20023911号      网站标识码5100000064
网站管理:四川省科学技术厅 联系电话:(028)86723782 地址:成都市学道街39号 邮编:610016
技术支撑:四川省计算机研究院
pv总量 访客数总量
 

川公网安备 5101040200049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