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阳创客·旌英汇”活动顺利举行

发布时间:2018-06-29 16:05:03 信息来源:本站原创
  •  

    628日下午,由德阳市人民政府主办,德阳市旌阳区人民政府、德阳市科学技术和知识产权局共同承办,德阳市旌阳区科学技术局、德阳中关村创业孵化器有限公司等协办的“德阳创客·旌英汇”活动在德阳市旌阳区文化中心举行。市区相关领导及部门负责人出席活动。

    活动现场,副市长李成金、区委书记邓平、区委副书记陈霞、市科知局副局长钟树君为园区内已在天府(四川)联合控股交易中心上市的7家企业授牌,3个创客项目与高校、投融资机构举行合作签约仪式。创享汇上,北京同创九吾投资管理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刘海燕,四川大学商学院教授、博士生导师、四川省突出贡献专家李蔚,分别以“投资孵化的魅力”“创业成功之道的原则与路径”为主题作了精彩分享。路演环节中,上海交通大学、德阳众信佳科技发展有限公司等5个代表团队参加,来自各高校、科研院所以及部分金融投资机构的嘉宾作了精彩点评。

    活动最后,李成金副市长对此次活动的成功举办表示热烈的祝贺,他强调德阳正处于转型发展、创新发展的关键时期,希望各位专家、教授、企业家和投资人一如既往地关心支持德阳创新创业发展,希望更多创客朋友投身到德阳创新创业实践中实现人生价值、成就人生梦想。

     
    Copyright @ 版权所有:四川省科学技术厅 蜀ICP备20023911号      网站标识码5100000064
    网站管理:四川省科学技术厅 联系电话:(028)86723782 地址:成都市学道街39号 邮编:610016
    技术支撑:四川省计算机研究院
    pv总量 访客数总量
     

    川公网安备 5101040200049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