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支撑青花椒增产 助力种植户增收

发布时间:2018-07-13 16:32:52 信息来源:本站原创

 

 

近日,旌阳区青花椒采摘和烘烤加工现场会在旌阳区双东镇金锣桥村举行。市科知局副局长马泽万,农村科技科科长周红军,旌阳区科技局副局长姜帆等领导到会指导。旌阳区新中镇、和新镇、双东镇科委负责人,青花椒种植专合组织、企业及种植户共150余人参加。

科技特派员、四川省林业科学研究院副研究员吴万波就四川青花椒产业发展趋势、针对青花椒采摘修剪、青花椒采摘后的肥水管理和病虫害防治技术等方面进行了现场培训。

市科知局马泽万副局长鼓励青花椒种植户通过现场会的观摩,进一步增强发展的信心和决心,努力学习技术,增加投入,加强田间管理,力争明年取得更好的效益。鼓励专合组织和企业负责人要做好种植户的桥梁和纽带作用,在产、供、加、销等各个环节做好组织服务工作,让种植户增产增收。要求市、区两级科技特派员要努力做好技术指导和服务工作,充分发挥各自的技术优势开展好技术培训和技术指导服务,助力助力种植户增收,为全市脱贫攻坚、农业供给侧结构性改革以及乡村振兴等方面作出更大的贡献。

联系我们 - 使用帮助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版权所有:四川省科学技术厅 蜀ICP备20023911号      网站标识码5100000064
网站管理:四川省科学技术厅 联系电话:(028)86723782 地址:成都市学道街39号 邮编:610016
技术支撑:四川省计算机研究院
pv总量 访客数总量
 

川公网安备 5101040200049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