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阳市召开企业R&D统计培训会

发布时间:2019-01-28 16:22:37 信息来源:本站原创

  

为进一步加强R&D统计工作,提高R&D统计数据质量,德阳市科知局会同统计局于122日召开了德阳市企业R&D统计培训会,来自各县(市、区)科知系统、统计局的分管领导和工作人员,以及到场139家高新技术企业、规模以上企业和重点企业的统计人员,共计200余人参加了此次培训会。

会上,市科知局机关党委书记廖昆仑着重强调了此次培训的重要性,要求各企业重视R&D支出统计工作,要依法依规统计,应统尽统,实事求是,确保源头数据的合法性和可靠性。

四川省财经职业学院吴敏老师就企业研发费用归集及研发费用财务核算等进行了深入浅出的讲解;市统计局相关科室负责人就企业研发统计制度及相关填报注意事项等内容做了培训分析,进一步明确了R&D支出统计工作要求;市税务局有关科室负责人剖析了企业加计扣除等相关政策。

此次培训提升了企业研发管理会计统计能力,增强了企业填报数据重视程度,激发了企业创新活力,也为正确填报研发数据打下了坚实基础。

联系我们 - 使用帮助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版权所有:四川省科学技术厅 蜀ICP备20023911号      网站标识码5100000064
网站管理:四川省科学技术厅 联系电话:(028)86723782 地址:成都市学道街39号 邮编:610016
技术支撑:四川省计算机研究院
pv总量 访客数总量
 

川公网安备 5101040200049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