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进入四川省科学技术厅,今天是 无障碍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工作动态 > 市州动态 > 德阳

德阳市科技局召开2023年德阳市重点实验室建设工作座谈会

发布时间:2023-01-12 18:25:40 信息来源:德阳市科技局

为进一步加强德阳市重点实验室的建设,提升创新平台的能级层次,2023年1月10日市科技局组织召开2023年德阳市重点实验室建设工作座谈会,市科技局党组成员、副局长任兰军,在德省、市重点实验室主要负责人、依托单位负责人以及市科技局资管科等共计30余人参加会议。

会上,科技局对省、市重点实验室建设相关政策进行解读并部署实验室岁末年初安全生产大检查相关工作安排;参会实验室负责人就实验室建设运行情况、阶段性成果、存在困难及下一步规划等方面分别进行发言交流。

任兰军充分肯定了各实验室的工作,他表示在过去的一年中各实验室做了大量卓有成效的工作,取得了丰硕的成果,市科技局将一如既往地支持重点实验室建设,针对今天大家提出的问题和困难市科技局将组织专人认真研究,提升和改进相关工作,让大家感受到更好的服务。

任兰军强调,一是各实验室、依托单位要高度重视实验室建设工作,高位谋划实验室发展;二是要增强实验室建设的紧迫感,努力抓住现有的政策机遇,研究吃透、用活用好各项政策,加快实验室建设;三是要加快实验室成果转移转化,加速实验室成果熟化走向市场,更好为社会服务;四是实验室、依托单位要扎实做好安全生产工作,把安全生产理念和制度落到实处,加强安全生产检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