达州市精心筹备“全国大众创业万众创新活动周”达州活动

发布时间:2015-10-13 14:36:33 信息来源:本站原创

达州市将于1019-23日举办以主题为“创新创业、汇聚发展新动能”的2015年“全国大众创业万众创新活动周”达州活动。为确保各项活动顺利开展,达州市发改委、达州市科技知识产权局科学谋划、精心组织,各项活动筹备工作有序推进。

一是统筹协调有条不紊。达州市政府成立了2015年“全国大众创业万众创新活动周”达州活动组委会,召开了组委会成员单位协调会,印发了活动方案,对各县(市、区)、市级有关部门进行了安排部署。

二是启动仪式精彩纷呈。活动启动仪式将于1019日与国、省同步进行,现场将组织人员收看央视现场直播 “全国大众创业万众创新活动周”启动仪式,组织青年创业代表、退伍军人创业代表交流创业经验,举办职业技能培训、创业培训及创业成果、商事制度改革、创新金融产品、达州“互联网+”等大众创业万众创新图片展,播放“达州科技创新专题片”。

三是部门活动丰富多彩。市级相关部门将举办创新创业专题讲座、青少年机器人创新实践培训活动、涉农企业家沙龙、青年创业促进计划培训会等活动,让社会各界通过亲身感受和广泛参与,激发创新创业活力,汇聚创新创业资源,为我市经济社会发展提供新动能。

联系我们 - 使用帮助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版权所有:四川省科学技术厅 蜀ICP备20023911号      网站标识码5100000064
网站管理:四川省科学技术厅 联系电话:(028)86723782 地址:成都市学道街39号 邮编:610016
技术支撑:四川省计算机研究院
pv总量 访客数总量
 

川公网安备 5101040200049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