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安市科知局开展省级农村领域重大产业项目推进工作

发布时间:2017-04-07 10:46:38 信息来源:本站原创
  • 45下午,广安市科知局局长何君、副局长郑丹、副调研员苏理荣一行来到华蓥市德嘉农业科技有限公司,就省级农村领域重大研发项目“鲜食葡萄非商品果酿制白兰地精深加工技术集成研究与产业化示范”召开现场工作会。

    会上听取了华蓥市教科体局局长马庆茂针对项目实施情况所做的介绍,肯定了华蓥市各级各部门所取得的工作成绩,讨论研究了项目的建设执行细节,并就各方关心的项目资金问题与华蓥市农投公司、华蓥市农商银行负责人交换了意见。

    何君指出,项目实施过程中要把控风险、科学规划、全面统筹、分步到位,共同推进项目实施落地;要通过扎扎实实的工作,为一方水土服务一方人民,不但要锦上添花,更要雪中送炭,树立真抓实干,敢为人先的勇气,用前瞻性的眼光来做事,以科技创新带动产业发展。德嘉公司表示,将会继续按照省、市、县科技部门以及华蓥市委、市政府的有关指示精神,在财政资金的支持下,落实配套资金(自筹资金、银行贷款、社会融资),保证项目按进度推进。

    华蓥市市委常委、副市长李晓瑜,市委常委王晓梅参加会议。

                                                                 

     
    Copyright @ 版权所有:四川省科学技术厅 蜀ICP备20023911号      网站标识码5100000064
    网站管理:四川省科学技术厅 联系电话:(028)86723782 地址:成都市学道街39号 邮编:610016
    技术支撑:四川省计算机研究院
    pv总量 访客数总量
     

    川公网安备 5101040200049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