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蓥市成功举办四川技扶贫在线(华蓥市)运管中心启用暨运行业务培训会

发布时间:2017-07-31 15:38:19 信息来源:本站原创
  • 2017727日,华蓥市成功举办四川科技扶贫在线(华蓥市)运管中心启用暨运行业务培训会。本次会议由华蓥市教科体局局长马庆茂主持,分管副局长杨天斌作业务培训,华蓥市政府副市长刁志强出席会议,并就四川科技扶贫在线在华蓥市工作的开展提出了要求,进行了部署。

    会上,举行了四川科技扶贫在线(华蓥市)运管中心及各科技特派员工作站、科技扶贫驿站授牌仪式。刁志强副市长为四川技扶贫在线(华蓥市)运管中心授牌,杨天斌副局长向科技特派员工作站、科技扶贫驿站授牌,这标志着我市科技扶贫在线运管中心正式成立运转。仪式结束后,由杨天斌副局长对现场两百多位科技信息员、专家,进行了平台登陆、信息采写、领域划分、专家选择、在线解答、咨询反馈等业务培训,让参会人员清楚掌握线上及移动端平台的操作方法。同时,解读了省厅关于平台运行的各项奖补措施,为全市平台工作人员在无私奉献的同时,提供了政策保障。马庆茂局长阐述了下一步华蓥市科技扶贫的工作方向及整体思路,勉励广大科技扶贫战线的专家、信息员认真努力工作。

    刁志强副市长就全市扶贫工作,结合科技扶贫工作,作了题为“坚持科技引领,助力扶贫攻坚”的重要讲话,讲话要求所涉及部门、乡镇街道科技人员统一思想、提高认识、细化举措、明确目标、强化责任、抓好落实,对科技扶贫工作要定出考核标准,执行问责通报,将科技扶贫工作与全市扶贫工作大局结合起来,从大局出发,全面推进我市扶贫攻坚取得又一佳绩。

    联系我们 - 使用帮助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版权所有:四川省科学技术厅 蜀ICP备20023911号      网站标识码5100000064
    网站管理:四川省科学技术厅 联系电话:(028)86723782 地址:成都市学道街39号 邮编:610016
    技术支撑:四川省计算机研究院
    pv总量 访客数总量
     

    川公网安备 5101040200049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