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安市召开全市科技创新和知识产权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18-03-15 10:32:23 信息来源:本站原创

 

312日下午,广安市科学技术和知识产权局组织召开全市科技创新和知识产权工作会议,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省委十一届二次全会精神以及市第五次党代会、市委五届五次全会精神,认真总结2017年科技创新和知识产权工作,部署2018年重点工作任务。市委常委、副市长俞路、市政府副市长、华蓥市委书记肖伟华到会指导并作了重要讲话。

市政府副市长、华蓥市委书记肖伟华在讲话中充分肯定了2017年全市科技创新和知识产权工作成就,并要求全市科知系统:认清形势,务必突出科技创新在发展全局的核心地位;突出重点,奋力迈出建设科技强市的坚定步伐;强化保障,着力营造有利于科技创新的良好氛围。

市委常委、副市长俞路就新时代下加快建设经济强市提出了“五好”要求:盯好项目、筑好平台、留好人才、用好金融、建好队伍。

市科技和知识产权局班子成员、市级相关部门分管负责人、各区市县(园区)党委政府分管领导、各区市县(园区)科技部门主要负责人和重点企事业单位负责人共90余人参加了会议。

联系我们 - 使用帮助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版权所有:四川省科学技术厅 蜀ICP备20023911号      网站标识码5100000064
网站管理:四川省科学技术厅 联系电话:(028)86723782 地址:成都市学道街39号 邮编:610016
技术支撑:四川省计算机研究院
pv总量 访客数总量
 

川公网安备 5101040200049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