甘孜州举办2019年“四川科技扶贫在线”平台建设大培训

发布时间:2019-07-04 18:01:22 信息来源:本站原创

为进一步加强“四川科技扶贫在线”甘孜州平台建设工作,规范平台建设项目财务管理,切实提升全州平台管理人员的业务能力,628日,州科技局在康定举办2019年“四川科技扶贫在线”甘孜州平台建设业务培训会。各县(市)平台负责人、平台管理员、财务负责人和州级各科研所科技管理负责人、财务负责人共90余人参会。此次培训会还特别邀请了广元市科技局何吕副局长带队的广元市各级平台管理人员14人参会。

此次培训会内容丰富、成效显著,一是州科技局党组书记袁亮对全州平台建设工作已取得的成绩进行了总结,并对下一步平台建设工作提出了要求。二是对2017-2018年度20名优秀平台管理人员进行了表彰,并颁发荣誉证书和奖金。三是广元市、康定市、白玉县运管中心代表进行平台建设工作先进经验交流发言。四是会议特别邀请省农村科技发展中心杨柳、严建华、冯文帅3名专家,分别就科技扶贫项目管理、科技扶贫项目经费管理、平台建设管理3个专题进行了系统培训。五是省农村科技发展中心副主任冯文帅与参会人员进行科技管理经验互动交流,各县根据本县科技工作的具体情况,纷纷就现行科技体制下,科技管理工作中面临的难点、冲突及应对措施等方面提出自己的意见建议,会场交流气氛十分热烈,冯文帅专家对大家提出的问题一一进行了详细解答。

与会人员纷纷表示,此次培训会切实解决了工作中的实际困难,提升了大家的平台业务工作能力,对今后各县(市)平台规范管理、科技扶贫项目和经费管理有极大帮助,特别是会上对平台管理人员的表彰更是达到了鼓舞人心的效果,大家纷纷表示要加大干劲,将平台工作继续干好干实,切实发挥平台实效,又“快”又“好”地解决老百姓的科技需求。

 

 
Copyright @ 版权所有:四川省科学技术厅 蜀ICP备20023911号      网站标识码5100000064
网站管理:四川省科学技术厅 联系电话:(028)86723782 地址:成都市学道街39号 邮编:610016
技术支撑:四川省计算机研究院
pv总量 访客数总量
 

川公网安备 5101040200049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