甘孜州大力开展双创政策宣传活动

发布时间:2021-10-26 16:56:01 信息来源:甘孜州科技局

切实把甘孜州委十一届十一次全会作出的重大部署转化为具体行动,深入推进创新驱动引领甘孜高质量发展,推动完成“双创”工作创新主体发展壮大,创新创业能力大幅提升创新环境明显优化,创新要素保障有力目标任务,近期,甘孜州相关部门和各县通过举办双创政策宣传活动,深入牧区,乡村,社区,企业大力宣讲大众创业万众创新活动策。

道孚县农牧农村和科技局组织科技人员到扎坝、瓦日片区开展了集中宣传活动,在局机关举办年科技人员“双创”座谈会。

新龙县农牧农村和科技局和县科协联合在格萨尔广场开展了高质量创新创造、高水平创业就业”宣传活动

九龙县农牧农村和科技局结合同期举办的现场招聘会,向高校毕业生、返乡农民工等宣传了相关政策。得荣县太阳谷广场开展了双创政策集中宣传活动。在活动现场发放了大学生创新创业相关政策、企业税收优惠政策等资料。

泸定县在泸定桥广场开展了集中宣传活动。白玉县农牧农村和科技局连同县科协、县税务局开展了“高质量创新创造、高水平创业就业”为主题的2021年“双创政策宣传”活动。

各县科技管理部门充分利用送科技下乡、科技特派员技术帮扶村入户,三区科技人才科技平台信息员、农业科技大培训等开展活动为契机,大力宣传“双创”政策。

“双创”活动活动周期间,州税务局主办了“双创”税收优惠政策集中宣传辅导,在全州23个办税服务大厅为企业发放《支持科技创新企业所得税优惠政策汇编》,宣传和辅导企业研发费用加计扣除所得税优惠政策。州经信局深入企业宣传引导,邀请成都市中小企业服务中心专家组,通过实地对典型企业走访、座谈,了解企业目前生产状况和面临的问题。通过创新活动宣讲,分享州外类似企业成功案例等,使企业深刻认知创新对于企业存续、持续发展和占领市场份额方面的重要性。

围绕高质量创新创造高水平创业就业”主题全州通过开展双创政策宣讲、双创专题沙龙创新创业分享、双创进社区,进企业等系列活动全面宣传国家、省、大众创业万众创新相关政策。提升创业带动就业能力、增强科技创新引领作用,展示创业成果、弘扬创新创业精神、提振创新创业信心营造全社会推动创新创业的良好氛围。

 
Copyright @ 版权所有:四川省科学技术厅 蜀ICP备20023911号      网站标识码5100000064
网站管理:四川省科学技术厅 联系电话:(028)86723782 地址:成都市学道街39号 邮编:610016
技术支撑:四川省计算机研究院
pv总量 访客数总量
 

川公网安备 5101040200049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