甘孜州科技局赴浙江开展科技助力产业发展培训学习

发布时间:2021-10-27 17:02:16 信息来源:甘孜州科技局

为深入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全面落实省委十一届九次全会、州委十一届十一次全会决策部署,1025日上午,浙江省对口支援甘孜州2021年科技助力产业发展培训班在浙江省杭州市开班,全州科技系统40名科技人员参加为期10天的培训,这是浙江省对口支援甘孜州科技助力产业发展第一期培训班。

在开班仪式上,甘孜州科技局党组书记袁亮动员讲话。指出,全州科技系统要以浙江省对口支援为契机,以科技创新成果应用为支撑,走科技成果应用为主的创新驱动引领高质量发展道路,加大创新主体培育力度,培养集聚创新发展人才和高水平创新团队全体学员要倍加珍惜“走出去”参加培训的难得机会,端正学习态度,把此次所学知识转化为开拓思维、提升能力、推动工作的内生动力;要明确学习目标,力争在农业产业发展理论水平、管理水平、创新能力三个方面得到提高;要严肃学习纪律,遵守培训规章制度和学员要求,确保学有所成、学有所获。

本次培训采取课堂理论授课、专题讲座、案例分析、实地考察与座谈交流等方式,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科技创新重要论述与浙江实践,浙江农业先进技术、农产品推广、数字经济等,培训内容丰富,涉及面广。力争通过培训,让大家学习浙江在科技成果助力特色农业、养殖种植业等方面的产业发展思路,进一步激发新动能新活力,增强自我发展能力,助力提升甘孜州农业科技水平,为建设团结富裕和谐美丽社会主义现代化新甘孜储备科技创新动能

参训学员一致认为,本次培训组织严密、设计科学、形式多样、内容丰富,是科技系统落实创新驱动引领高质量发展的充电蓄能。大家纷纷表示,将把所学知识带回工作岗位,运用于本职工作中,积极投身于科技助力乡村振兴产业发展实践,为创新驱动引领高质量发展贡献科技力量。

 
Copyright @ 版权所有:四川省科学技术厅 蜀ICP备20023911号      网站标识码5100000064
网站管理:四川省科学技术厅 联系电话:(028)86723782 地址:成都市学道街39号 邮编:610016
技术支撑:四川省计算机研究院
pv总量 访客数总量
 

川公网安备 5101040200049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