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厅景世刚副厅长赴凉山州美姑县调研科技扶贫工作

发布时间:2018-12-21 09:56:03 信息来源:本站原创

1218日,科技厅副厅长景世刚一行赴凉山州美姑县,对美姑县科技扶贫工作进行调研指导。

景世刚副厅长一行调研了拉马阿觉乡产业发展情况。在了解该乡整体情况后,景世刚副厅长指出,要结合科研院所、高等院校专家的科学指导,加强对该乡的美姑山羊、马铃薯、苦荞三大产业的发展。随后,景世刚副厅长一行走访洛莫依达乡布尔村贫困户,在贫困农户家中与基层群众面对面交流,实地调研科技扶贫、易地扶贫搬迁、教育扶贫等情况。

18日下午,景世刚副厅长一行赴县教科局“四川科技扶贫在线”美姑县平台运管中心调研指导工作。教科局科技股工作人员向景世刚副厅长汇报了2018年度平台工作运行情况,平台分诊工作人员就平台在线解决贫困户技术需求现场操作演示。在调研座谈会上,景世刚副厅长肯定了“四川科技扶贫在线”美姑县平台运管中心工作,并要求运管中心工作人员要运用“四川科技扶贫在线平台”解决好在扶贫攻坚工作中遇到的疑难杂症,真正做到科技扶贫。

联系我们 - 使用帮助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版权所有:四川省科学技术厅 蜀ICP备20023911号      网站标识码5100000064
网站管理:四川省科学技术厅 联系电话:(028)86723782 地址:成都市学道街39号 邮编:610016
技术支撑:四川省计算机研究院
pv总量 访客数总量
 

川公网安备 5101040200049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