凉山州科技局出台九项政策措施支持疫情防控科技创新

发布时间:2020-02-27 10:06:44 信息来源:凉山州科技局

凉山州科学技术局印发《关于支持开展疫情防控科技攻关的九项政策措施》(以下简称《措施》),提出九项具体措施,发挥科技创新在应对突发疫情防控中的支撑作用。

《措施》提出优先将防疫技术研究纳入科技项目申报指南;鼓励科技人员申报疫情防控类项目;支持开展动物防疫检测类科技项目;优先支持疫情防控相关项目申报;优先支持与防疫相关的小微企业进驻州、县科技企业孵化器,为小微企业提供优质的孵化服务。

《措施》明确对疫情防控阻击战中做出突出贡献的高校、科研院所和企业,在具备开展相关领域科技项目研究资质及硬件条件的基础上,凡是申报州级科技项目,予以优先支持。申报的疫情防控项目,不受名额限制。优先支持有贡献单位人才引进。对项目负责人因直接或间接参与疫情防控阻击战工作导致不能按期验收的,以及受疫情影响不能正常开展的科技项目,经申请核实后可延期验收,最长延期时间不超过1年。

此外,凉山州科技局将切实做好相关业务事项网上办理服务。实行项目申报网上受理,推进办理外国人来华工作许可网上受理、邮件受理。坚持科技型中小企业评价工作全流程网上办理,在线开展企业评价信息形式审查、集中抽查等工作。推行技术合同认定登记“无纸化”,技术合同纸质文本可延迟至疫情结束后提交,简化服务流程,为居民企业提供技术合同认定登记证明电子版或邮寄等便利服务。

联系我们 - 使用帮助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版权所有:四川省科学技术厅 蜀ICP备20023911号      网站标识码5100000064
网站管理:四川省科学技术厅 联系电话:(028)86723782 地址:成都市学道街39号 邮编:610016
技术支撑:四川省计算机研究院
pv总量 访客数总量
 

川公网安备 5101040200049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