雷波“春风农业”获得凉山州“科创券”首单补助

发布时间:2022-03-02 15:04:41 信息来源:凉山州科技局

228日,凉山州“科创券”申领工作完成首秀,雷波县春风农业综合开发有限公司成为全州首个“吃螃蟹”者。公司申请创新券2万元,经审核,按《凉山州科技创新券管理办法(试行)》相关规定,实际兑付16850元。有了科创券,企业寻找服务机构进行高新技术企业认定培育既方便,又省钱。

让雷波县春风农业综合开发有限公司工程师杨先生感到欣慰的是,科创券使用基本上当天就能申请通过。手续简单,全程网络化操作,企业轻轻松松就能享受到合同金额30%的补助。

科技创新券是政府鼓励企业向高校、科研院所等单位购买技术服务,开展产学研合作等活动而推出的一种科研后补助政策。它不仅仅支持像“春风”这样的高新技术企业培育,还支持检验检测、发明专利申报、研发平台认定、技术交易等技术服务。这项实操将进一步带动科技型中小微企业、创新团队、创业者积极申领“科创券”补助,为科创事业开拓新篇章。

 
Copyright @ 版权所有:四川省科学技术厅 蜀ICP备20023911号      网站标识码5100000064
网站管理:四川省科学技术厅 联系电话:(028)86723782 地址:成都市学道街39号 邮编:610016
技术支撑:四川省计算机研究院
pv总量 访客数总量
 

川公网安备 5101040200049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