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厅景世刚副厅长莅泸调研高新区

发布时间:2019-04-15 10:20:30 信息来源:本站原创

 

412日,科技厅副厅长景世刚一行调研泸州国家高新区,市政府市长助理李馨龄、高新区管委会主任王强、市科技和人才局副局长陈卫东陪同调研。

景世刚一行实地调研了华为大数据、长江机械公司、弛腾科技公司三家代表企业,了解高新区大数据、装备制造、智能终端等产业发展情况。在高新区展厅观看了高新技术成果展品、高新区整体规划与建设视频。在调研过程中,景世刚了解了企业产品市场情况、产品核心技术研发情况、企业科研平台建设与产学研合作情况,并现场进行指导。

景世刚指出,高新区是科技工作推动经济高质量发展的重要抓手,是科技资金投放的重要载体,要求泸州市国家高新区的建设与发展要更加重视科技创新驱动发展,围绕产学研高端研发平台、孵化器、技术转移中心等建设推动科技服务业发展,在引进入驻企业时要更加重视高技术产品落地,把高新区的建设与发展作为推动地方产业高质量发展的重要支撑载体。

联系我们 - 使用帮助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版权所有:四川省科学技术厅 蜀ICP备20023911号      网站标识码5100000064
网站管理:四川省科学技术厅 联系电话:(028)86723782 地址:成都市学道街39号 邮编:610016
技术支撑:四川省计算机研究院
pv总量 访客数总量
 

川公网安备 5101040200049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