泸州市组团参加第七届中国(绵阳)科技城国际科技博览会

发布时间:2019-09-09 16:26:50 信息来源:本站原创

以“科技创新,深化改革,开放合作”为主题的第七届中国(绵阳)科技城国际科技博览会于95-8日在绵阳成功举办。我市由市委常委、副市长刘春为团长,市科技和人才工作局等部门和有关企业参加科博会10项主题活动,并参与川南经济区会展活动。

刘春在川南经济区泸州高新技术成果展厅接待全国政协副主席邵鸿,四川省委书记、省人大常委会主任彭清华,科技部副部长王曦等国家、省领导巡馆,参加了开幕式和中国科技城创新发展论坛、四川省与国防七校战略合作座谈会主题活动,并代表泸州在国防七校战略合作座谈会上发言。

本次科博会展区中,川南经济区展馆面积为540平方米,按照城市介绍、国家高新区和重点产业划分,坚持"创新、协调、绿色、开放、共享"理念,集中展示包括泸州在内川南经济区装备制造、新能源新材料、数字经济、特色产品等四大优势板块的最新高新技术成果、技术、产品及企业形象。泸州市组织了川南航天能源科技有限公司、四川中蓝国塑新材料科技有限公司、泸州市石斛科技创新战略联盟等9家企业,携带模块化分簇射孔器、聚碳酸酯、金钗石斛、纳米墨水等100余件产品亮相科博会,充分展示我市科技创新、科技转移转化、大数据产业等方面的创新成果。

在科博会期间,泸州能源投资公司自主研发“E充泊”、泸州云丞聚智能科技有限公司的定制型智能穿戴产品吸引了专业观众的眼球,来自哈萨克斯坦、俄罗斯等国内外多位客商对我市参展产品表示浓厚兴趣,下一步将进行合作洽谈,拓展市场前景。参展期间,展场企业共对接一对一咨询500余人次,发放资料2000余份。

近年来,我市将科博会作为吸收高新技术产业发展新观念新思维、深化对外科技合作与交流、拓展科技创新空间、促进新动能成长和传统动能改造提升的重要平台,引导企业把科博会作为鞭策自身加快产品更迭换代的“重要推手”。通过科博会,为我市高新技术产品拓展市场创造了机会和条件,为技术、人才、信息、资本、管理等高新技术产业链众多要素的对接提供了市场空间,有力推动了我市高新技术的商品化、产业化、市场化,推动了我市创新驱动发展战略的实施和经济的转型发展。

联系我们 - 使用帮助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版权所有:四川省科学技术厅 蜀ICP备20023911号      网站标识码5100000064
网站管理:四川省科学技术厅 联系电话:(028)86723782 地址:成都市学道街39号 邮编:610016
技术支撑:四川省计算机研究院
pv总量 访客数总量
 

川公网安备 5101040200049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