泸州市召开省级创新型城市建设第一次联络员会议

发布时间:2020-04-24 18:07:39 信息来源:泸州市科技和人才局
  • 为加快泸州市创新型城市建设步伐,研究推动各项工作落实落细落地,422日上午,泸州市召开了省级创新型城市建设第1次联络员会议。会议由市科技领导小组办公室副主任、市科技和人才局副局长王浩主持,各区县、园区科技管理部门,市级有关部门,西南医科大学等26个单位联络员参加了会议。

    会上,市科技领导小组办公室通报了330日泸州市建设省级创新型城市动员会会议精神,以及《泸州市建设省级创新型城市2020年工作实施方案》制定和修改完善情况,泸州市建设省级创新型城市考核试行办法和工作联络员制度。部分单位就本部门工作推进情况及泸州市建设省级创新型城市2020年工作实施方案中建设指标、重点任务和重点项目等进行了交流发言。

    今年以来,泸州市抢抓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建设具有全国影响力的科技创新中心、西部科学城等国家战略叠加的重大历史机遇,以高水平建设省级创新型城市为契机,着力打造“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协同创新先行区”,打造创新型城市新名片。泸州市委、市政府高度重视创新型城市建设工作,并将其列为2020年度综合目标专项考核。

    下一步,泸州市科技领导小组办公室将认真贯彻落实相关决策部署,建立高效的联络机制,充分发挥企业、高校、科研院所、创新平台、人才等创新主体作用,制定完善创新政策,营造良好的创新氛围,在确保2021年如期完成省级创新型城市建设任务的同时,努力向国家创新型城市队伍迈进。

    联系我们 - 使用帮助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版权所有:四川省科学技术厅 蜀ICP备20023911号      网站标识码5100000064
    网站管理:四川省科学技术厅 联系电话:(028)86723782 地址:成都市学道街39号 邮编:610016
    技术支撑:四川省计算机研究院
    pv总量 访客数总量
     

    川公网安备 5101040200049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