泸州市又添1家国家级科技企业孵化器

发布时间:2022-04-25 16:11:28 信息来源:泸州市科技和人才局

近日,科技部发布了《关于公布2021年度国家级科技企业孵化器的通知》,共有149家获批国家级科技企业孵化器,泸州市纳溪科技企业孵化器入选。国家级科技企业孵化器是指符合《科技企业孵化器管理办法》规定的,以促进科技成果转化、培育科技企业和企业家精神为宗旨,提供物理空间、共享设施和专业化服务的科技创新创业服务机构,且经过科技部批准确定的科技企业孵化器。截至目前,泸州市共有国家级科技孵化载体9家,其中,国家大学科技园1家、国家级科技企业孵化器3家、国家级众创空间5家,排名全省第三。

下一步,泸州市将切实加强对科技孵化载体建设的引导和支持,营造良好创新创业生态,促进科技孵化载体体系化、专业化发展,引导市科技孵化载体向更高水平迈进,为泸州市建设国家创新型城市提供有力支撑。

 
Copyright @ 版权所有:四川省科学技术厅 蜀ICP备20023911号      网站标识码5100000064
网站管理:四川省科学技术厅 联系电话:(028)86723782 地址:成都市学道街39号 邮编:610016
技术支撑:四川省计算机研究院
pv总量 访客数总量
 

川公网安备 5101040200049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