眉山市召开2017年度全市科技工作会

发布时间:2017-02-20 09:18:08 信息来源:本站原创

         2月15日下午,市科技局组织召开2017年度全市科技系统工作会。会议总结了“十二五”期间以及2016年科技工作取得的成果,安排部署了2017年科技工作。市科技局全体干部职工,金象工业园区、甘眉工业园区负责人、各区县科技局领导班子成员参加了会议。

       会上,金象工业园区、甘眉工业园区负责人,各县科技局长汇报了2016年取得的成绩以及2017年工作安排,市科技局班子成员安排了分管工作。局长彭远畅同志总结了“十二五”及2016年全市科技工作取得的主要成绩,分析了当前科技工作面临的机遇与挑战。他要求:要准确把握好2017年科技工作思路,发挥特色优势,围绕重点抓创建、抓产业、抓平台、抓项目、抓应用、抓专利、抓服务、抓民生,奋力推进科技工作,为擘画“天府新区增长极、大都市区新高地”的大美眉山提供强有力的科技支撑。党组书记陈付生同志对2016年各园区、各区县科技工作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并对抓好2017年工作提出了要求。一是要清晰认识科技工作的现状与成绩。二是要掌握好工作方法,常规工作抓提高,重点工作抓突破,亮点工作抓创新。三是要强化科技保障工作,做到讲学习、讲规矩,讲廉政。

联系我们 - 使用帮助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版权所有:四川省科学技术厅 蜀ICP备20023911号      网站标识码5100000064
网站管理:四川省科学技术厅 联系电话:(028)86723782 地址:成都市学道街39号 邮编:610016
技术支撑:四川省计算机研究院
pv总量 访客数总量
 

川公网安备 5101040200049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