眉山市召开科技与金融资本对接推进会

发布时间:2017-08-25 09:25:44 信息来源:本站原创

823日,由市科技局、省高新技术产业金融服务中心、市经信委、市政府金融办联合主办的科技型企业与金融资本对接推进会在眉召开。

会议进行了专家讲座、投资机构和银行推介、企业路演等活动。市科技局局长彭远畅表示,科技部门要搭好台,打通科技金融通道,促成一批项目对接,促进全市科技金融融合发展,用活现有的各项政策,用好市本级科技项目资金,瞄准产业升级拐点,全力推进企业科技创新。会上15家银行投融资机构和38家科技型企业对接,共达成9.8亿元资金贷款意向性协议。其中中国银行、邮储银行分别与佳源包装公司,国星炭素材料签署1500万元,2000万元的投资协议;国辰产业投资基金、天府联合股交中心、成都博源创业投资公司也与德鑫航空、茂华食品等多家企业签署上亿元的投资意向协议。

通过对接会,金融机构掌握了优势企业和优质项目,企业进一步掌握投资机构、银行贷款的相关业务流程及所需要的条件,为双方在今后的合作打下基础。

 
Copyright @ 版权所有:四川省科学技术厅 蜀ICP备20023911号      网站标识码5100000064
网站管理:四川省科学技术厅 联系电话:(028)86723782 地址:成都市学道街39号 邮编:610016
技术支撑:四川省计算机研究院
pv总量 访客数总量
 

川公网安备 5101040200049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