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德眉资科技“紧握手”协同创新开新局

发布时间:2021-04-29 16:12:08 信息来源:眉山市科技局
4月27日下午,由成都市科学技术局、眉山市科学技术局主办的“极核引领共建共享”——创新资源走进成德眉资同城化系列活动眉山专场活动在眉山举行。四川省推进成德眉资同城化发展领导小组办公室专职副主任韩丽丽,眉山市委常委、副市长王淑琳,成都市科学技术局党组书记、局长丁小斌出席活动并致辞。成德眉资四市科技局、成都经济和信息化局、眉山市级相关部门、相关园区、各县(区)科技主管部门、成眉27家科技企业、研究院所共计110余人参加活动。
    活动现场,成、德、眉、资四市科技局签订了《成德眉资同城化科技协同创新合作协议》,四川金象赛瑞化工股份有限公司与四川大学高分子材料工程国家重点实验室等7个成眉科技合作项目签约,成眉两地的相关创新平台、科研院所、科技企业在会上推介了创新资源,发布了创新需求、开展了自由对接交流,为两地科技创新发展注入了“新动力”。
根据《创新合作协议》,四市将围绕重大科技基础设施、重点实验室、共性技术平台等高能级创新平台资源共建共享,科技协同创新活动平台共办共用,成果转化同城化区域建设等方面展开深入合作,加快推动成德眉资科技创新同城化发展。接下来,眉山将共享成都创新平台技术资源和专家资源,进一步加强交流与沟通,助推眉山城市能级提升和产业结构调整,奋力推进现代化成都都市圈科创新高地建设。
 
Copyright @ 版权所有:四川省科学技术厅 蜀ICP备20023911号      网站标识码5100000064
网站管理:四川省科学技术厅 联系电话:(028)86723782 地址:成都市学道街39号 邮编:610016
技术支撑:四川省计算机研究院
pv总量 访客数总量
 

川公网安备 5101040200049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