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眉双创行”在眉山成功举行

发布时间:2021-07-27 16:03:25 信息来源:眉山市科技局
7月21日,由眉山、成都两市科技局联合组织,成都科技企业孵化器协会与眉山市科技孵化服务联盟共同举办的“成眉双创行”活动在眉山天府新区举行,成眉两地10余家创新创业孵化载体平台的负责人实地参观了联想叠云创新空间、眉山天府新区规划展览馆,并召开成眉双创孵化载体交流座谈会。
会上,眉山市科技局就眉山创新环境、孵化载体发展情况,以及未来在科技创新方面的战略规划进行了专项介绍,成都市科技局就成都创交会、菁蓉汇、投融资对接活动赴眉落地,支持眉山企业创新发展、成果转化进行了深入交流。成都市生产力促进中心将通过两地孵化器协会(联盟),持续深化两地创新创业平台交流、互动。
双方双创领域专家与载体高管共同探讨双创孵化行业在成眉同城中协同发展的思路看法,并期望通过成眉双创深度融合,不断加强双创载体研发能力,持续提升产品赋能,形成系统运营、集成服务的专业供应链,促进眉山双创孵化载体的专业化、产业化升级。 
 
Copyright @ 版权所有:四川省科学技术厅 蜀ICP备20023911号      网站标识码5100000064
网站管理:四川省科学技术厅 联系电话:(028)86723782 地址:成都市学道街39号 邮编:610016
技术支撑:四川省计算机研究院
pv总量 访客数总量
 

川公网安备 5101040200049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