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二届中国(绵阳)科技城国际科技博览会川东北经济区工作协调会在巴中召开

发布时间:2019-12-18 13:13:37 信息来源:巴中市科技局

 

第二届中国(绵阳)科技城国际科技博览会(以下简称“科博会”)拟于1016-18日在绵阳举行。巴中市作为川东北经济区轮值市。为做好相关筹备工作,73日,巴中市牵头召开绵阳科博会川东北经济区工作协调会。巴中市人民政府副市长袁闻聪出席会议并讲话。巴中、达州、广元、南充、广安市联系科技工作秘书长(办公室主任),科技局副局长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了副省长刘捷627日在绵阳科博会筹备会上的指示精神,讨论了《第二届中国(绵阳)科技城国际科技博览会川东北经济区工作方案》(讨论稿),与会人员就工作方案提出了意见和建议,并表示一定按照工作方案要求按时完成任务。

副市长袁闻聪首先感谢川东北兄弟市对科博会的大力支持和积极参与,并对有关筹备工作提出四点要求:一要提高认识,高度重视,全面落实科博会组委会的安排部署;二要周密组织,务实推动,巴中作为本次川东北经济区的牵头单位,要切实做好协调工作;三要统筹协调,整合资源,充分结合川东北经济区的实际情况,组织好参展产业;四要突出特色,树好形象,把川东北经济区在科技上的形象充分展现出来。

 
Copyright @ 版权所有:四川省科学技术厅 蜀ICP备20023911号      网站标识码5100000064
网站管理:四川省科学技术厅 联系电话:(028)86723782 地址:成都市学道街39号 邮编:610016
技术支撑:四川省计算机研究院
pv总量 访客数总量
 

川公网安备 5101040200049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