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充市举办“嘉英荟”青年创客汇营山县分会场活动

发布时间:2017-10-16 10:03:48 信息来源:本站原创

928日由南充市人民政府指导,共青团南充市委、营山县人民政府主办,营山县人民政府办公室、共青团营山县委承办的“嘉英荟”南充青年创客汇营山县分会场活动在泰和新天地隆重举行。团市委书记孔北川亲临现场进行指导,县委常委、统战部长、县总工会主席王涛,副县长梁红光,各县(市、区)团委负责人等领导应邀出席了活动,县级相关部门、各乡镇团委负责人,青年创业团队等200余人参加活动。

营乐淘、农联农业、信安盟等6家创客团队进行了“路演”,各团队代表围绕公司基本情况、项目进展、产品推广、管理模式、经济效应、发展前景、对精准扶贫起到的作用等内容进行了现场演说,6位创业导师进行了提问、点评、评分。本次“嘉英荟”共评出一等奖一名,二等奖两名,三等奖三名,营乐淘电子商务有限公司作为本次比赛的一等奖将代表营山县参加在南充举行的“嘉英荟”总决赛。

本次活动在营山县委县政府的领导下取得圆满成功,大众创业、万众创新的氛围更加浓厚,充分激发全民参与“双创”的热情。参赛团队信心十足、满怀热情,为建设有影响力的山水田园城市和川渝合作示范县贡献青春力量,为营山经济的腾飞不懈努力。

联系我们 - 使用帮助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版权所有:四川省科学技术厅 蜀ICP备20023911号      网站标识码5100000064
网站管理:四川省科学技术厅 联系电话:(028)86723782 地址:成都市学道街39号 邮编:610016
技术支撑:四川省计算机研究院
pv总量 访客数总量
 

川公网安备 5101040200049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