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南充国家农业科技园区顺利通过考察验收

发布时间:2018-08-20 16:24:51 信息来源:本站原创

814日,科技部农村中心地方处副处长李宇飞、四川省科技厅农村处负责人等率考察组赴南充市对四川南充国家农业科技园区进行现场考察验收。市委常委、市委宣传部部长何迎晓,市委常委、市政府副市长陈大纪参加有关活动。

考察组一行先后前往西充县义兴镇、凤鸣镇等地,实地考察有机农产品精深加工产业园、现代智慧农业示范园(金科基地)、有机农业示范园(百科基地)、台湾农业示范园(广绿基地)、双龙桥新农村观光园、生态循环农业示范园(茂源基地)。在下午召开的验收考察工作会议上,考察组还听取了南充市国家农业科技园区创建工作的情况汇报。

市委常委、市政府副市长陈大纪重点从南充市基本情况、园区规划目标完成情况、园区创建具体做法和园区创建经验和体会四个方面对四川南充国家农业科技园区创建工作进行了详细的工作汇报。

考察组对南充市国家农业科技园区的建设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并表示南充市农业科技园区高分通过现场验收。李宇飞副处长在讲话中指出,南充市委、市政府高度重视、真抓实干,园区建设成效显著,特色鲜明,充满潜力,并建议园区进一步坚定建设初心,明确目标定位,持之以恒打造全国丘陵山区生态立体循环农业示范样板;进一步优化产业机构,实现一产、二产、三产融合发展;加大培育企业创新主体,引进培育创新型企业、专业合作社和创新创业农民群体;大力集聚科技创新资源,整合科技发展专项,打造特色鲜明的创新平台;不断深化体制机制创新,努力实现创新驱动发展和跨越发展,为四川实现由农业大省向农业强省转变提供支撑。

市委常委、市委宣传部部长何迎晓表示,南充将认真学习梳理考察组提出的宝贵意见和建议,完善工作方案、补齐工作短板,持续加快南充国家农业科技园区建设;坚定初心坚持高起点规划,把南充国家农业科技园区建设成成渝经济区的农业科技创新中心;将始终践行绿色发展理念,打造独具特色的丘陵山地生态立体循环国家农业科技园区,为加快创新驱动发展贡献“南充力量”。

联系我们 - 使用帮助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版权所有:四川省科学技术厅 蜀ICP备20023911号      网站标识码5100000064
网站管理:四川省科学技术厅 联系电话:(028)86723782 地址:成都市学道街39号 邮编:610016
技术支撑:四川省计算机研究院
pv总量 访客数总量
 

川公网安备 5101040200049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