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充市科学技术局正式挂牌成立

发布时间:2019-03-04 16:26:03 信息来源:本站原创

 揭牌1.jpg

揭牌2.jpg

揭牌3.jpg

201922814:00,南充市科学技术局正式挂牌成立。市委常委、副市长陈大纪,市科技局党组书记、局长陈家喜共同为南充市科学技术局揭牌。挂牌仪式由市科学技术局党组书记、局长陈家喜主持。

根据南委﹝201942号文件精神,为全面推进体制机制创新,市委、市政府决定组建市科学技术局,作为市政府工作部门。市科学技术局的正式挂牌成立,是市委贯彻落实中央、省委关于科技创新工作系列重大决策部署的具体行动,这是我市科技工作新的契机和新的起点,全市科技系统广大干部职工将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认真贯彻落实中央、省、市关于科技创新的各项决策部署,开拓创新、务实作为,不断提升工作效能,奋力推进全市科技创新工作迈上新台阶,取得新进步,开创新局面,为加快建设“成渝第二城”,争创全省经济副中心贡献新的更大力量。

市科学技术局全体干部职工、直属单位领导班子成员参加了揭牌仪式。

 
Copyright @ 版权所有:四川省科学技术厅 蜀ICP备20023911号      网站标识码5100000064
网站管理:四川省科学技术厅 联系电话:(028)86723782 地址:成都市学道街39号 邮编:610016
技术支撑:四川省计算机研究院
pv总量 访客数总量
 

川公网安备 5101040200049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