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进入四川省科学技术厅,今天是 无障碍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工作动态 > 市州动态 > 内江

内江市科技局扎实推进科技特派员选派工作

发布时间:2020-05-18 08:56:35 信息来源:内江市科技局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科技特派员的重要指示,根据科技厅等11个部门印发《关于深入推行科技特派员制度的实施意见》的通知,不断壮大我市科技特派员队伍,进一步发挥科技特派员在广大农村科技创新、创业中的引领、辐射作用,市科技局迅速响应,扎实推进选派工作。

一是高度重视,拟制方案计划。专题研究科技特派员工作开展情况,结合今年实际拟制《关于推荐申报2020年度科技特派员的通知》。

二是密切协同,广泛征集人员。向各县(市、区)科技单位、市农业农村局、市农科院、内江师范学院、内江职业技术学院等9个单位广泛征集申报科技特派员人员信息。截至目前共征集涵盖水产养殖、畜牧养殖、作物栽培等179名专家和技术人员信息。

三是对照要求,开展选派工作。下步市科技局将严格按照相关文件指示要求,对照思想政治强、专业技术精、工作作风实的选派条件,抓好科技特派员选派工作,为助力打赢脱贫攻坚战,全面建成小康社会贡献科技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