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江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秦金保调研科技创新平台建设工作

发布时间:2020-05-06 15:11:25 信息来源:内江市科技局

429日,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秦金保一行调研全市科技创新平台建设工作。

市人大教科文卫委主任委员吴金洪、副主任委员姚新红等在市科技局党组书记、局长苏晓蓓及被调研单位相关负责人的陪同下,先后调研了隆昌市山川精密焊管有限公司、隆昌市稻鱼现代农业园区、经开区京长检测技术有限公司以及水木深研内江城市创新示范中心等单位,听取了相关负责人对科技创新平台建设和管理情况的介绍。

现场考察结束后,召开了座谈会。内江师范学院、金鸿曲轴有限公司、水木深研内江城市创新示范中心分别就科技创新平台工作做了介绍。市科技局局党组书记、局长苏晓蓓从创新平台布局、定位、基础三个方面作了汇报。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秦金保对科技创新平台建设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希望下一步,能按照现在的工作思路继续把基础工作做精、做透,充分发挥科技创新平台在科技创新中的重要作用,助力内江经济高质量发展。

联系我们 - 使用帮助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版权所有:四川省科学技术厅 蜀ICP备20023911号      网站标识码5100000064
网站管理:四川省科学技术厅 联系电话:(028)86723782 地址:成都市学道街39号 邮编:610016
技术支撑:四川省计算机研究院
pv总量 访客数总量
 

川公网安备 5101040200049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