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江召开2020年大众创业万众创新联席会议

发布时间:2020-05-07 09:29:04 信息来源:内江市科技局

56日,内江市召开2020年推进大众创业万众创新联席会议,市政协副主席段辉国出席会议并讲话,市推进大众创业万众创新联席会议成员单位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会议先后听取了市发展改革委、市科技局、市市场监管局等市级部门牵头落实《关于推动创新创业高质量发展 打造“双创”升级版的意见》(内双创联20201号)情况和团市委、市经济和信息化局、市人力资源社会保障局等市级部门2020年“甜城双创故事汇”筹备情况。

段辉国就下一步如何推进全市大众创业万众创新工作,特别是打造双创品牌提出四点要求:一是提高认识,把握发展机遇。二是明确任务,突出工作重点。三是强化服务,优化发展环境。四是落实责任,形成工作合力。

会议要求,市推进大众创业万众创新联席会议成员单位要认真贯彻落实本次会议精神,进一步提高站位、统筹谋划,整合资源、有序推进,体现特色,注重实效,切实办好“甜城双创故事汇”,全力打造“双创”升级版,推动全市创新创业高质量发展。

联系我们 - 使用帮助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版权所有:四川省科学技术厅 蜀ICP备20023911号      网站标识码5100000064
网站管理:四川省科学技术厅 联系电话:(028)86723782 地址:成都市学道街39号 邮编:610016
技术支撑:四川省计算机研究院
pv总量 访客数总量
 

川公网安备 5101040200049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