积极融入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建设加速成渝两地科技成果向内江转化

发布时间:2020-06-01 16:15:40 信息来源:内江市科技局

529日,为加快融入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建设,助力内江打造成渝重大科技成果转化中心,内江市召开“内江市科技成果转化对接会”。

会议由内江市科学技术局主办,内江高新区高新技术创业服务中心承办。全市100多家企业和各级科技管理部门共200余位代表参加会议。会议邀请四川大学、电子科技大学、重庆大学等11所成渝两地高校院所的专家,推介了本校重点科技成果。

参会企业纷纷表示,此次对接会开得很及时、很成功,专家们围绕内江“5+4+5”现代产业体系精心选题,所作的推介展示十分形象生动,让企业直观了解各高校院所科技成果资源信息,为企业的发展带来了新理念、新思路,高校院所的很多科技成果资源与企业创新发展方向契合,将作进一步深入对接。

此次科技成果转化对接会,是内江市全面复工复产以来首场大型现场科技成果转化对接活动,也是内江推动成渝两地科技资源向内江汇聚,主动融入成渝双城经济圈建设的重要举措。下一步,科技部门将持续收集、梳理、发布科技成果信息,搭建技术需求和成果供给对接平台,主动“走出去”“请进来”,精准化开展校地(企)合作,积极推动高校院所技术成果向内江引进转化,助力内江加快建设成渝重大科技成果转化中心,为内江创新驱动发展蓄积科技力量、提供科技支撑,为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建设贡献内江力量。

联系我们 - 使用帮助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版权所有:四川省科学技术厅 蜀ICP备20023911号      网站标识码5100000064
网站管理:四川省科学技术厅 联系电话:(028)86723782 地址:成都市学道街39号 邮编:610016
技术支撑:四川省计算机研究院
pv总量 访客数总量
 

川公网安备 5101040200049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