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江市政协副主席段辉国深入企业专题调研研发投入工作

发布时间:2020-06-22 09:27:08 信息来源:内江市科技局

近日,内江市政协副主席段辉国率科技、科协界别市政协委员深入企业专题调研研发投入情况,内江市科技局党组书记、局长苏晓蓓陪同调研。

段辉国副主席一行先后深入隆昌市山川精密焊管、中铁隆昌、羽玺新材料和内江经开区汇宇制药、金鸿曲轴、恒通动保等企业,详细了解企业的生产经营状况,尤其是研发投入情况。由于现在国际国内正值抗击新冠肺炎疫情的关键时期,很多企业不同程度上都受到了影响,段辉国副主席关切的询问了复工复产情况,鼓励他们增强信心,共克时艰。

调研结束后,座谈会上,苏晓蓓局长对全市研发投入工作作了汇报,参会人员围绕此项工作分别作发言,对科技管理部门开展的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最后,段辉国副主席讲话并强调:一是要进一步提高认识,研发投入是打造创新型城市的强力抓手;二是要进一步强化服务,鼓励企业发挥主体作用,做好研发投入归集工作;三是要进一步推动产学研创新,与高等院校、科研机构加强合作;四是要进一步发挥政府部门的协同作用,齐抓共管;五是要进一步做好填报并建好研发辅助账,加强对企业的业务培训力度。

联系我们 - 使用帮助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版权所有:四川省科学技术厅 蜀ICP备20023911号      网站标识码5100000064
网站管理:四川省科学技术厅 联系电话:(028)86723782 地址:成都市学道街39号 邮编:610016
技术支撑:四川省计算机研究院
pv总量 访客数总量
 

川公网安备 5101040200049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