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八届中国创新创业大赛(四川赛区)攀枝花半决赛暨攀枝花市2019创新创业大赛圆满落幕

发布时间:2019-08-09 10:02:16 信息来源:本站原创
  • 87日,以“科技创新成就大业”的第八届中国创新创业大赛(四川赛区)攀枝花半决赛暨攀枝花市2019创新创业大赛圆满落幕,决出了大赛获奖项目16项,直接晋级四川赛区决赛的项目5项。

    攀枝花市政府副市长弋鹏飞出席活动并为获奖项目颁奖。本次大赛是攀枝花市首次主动申请承办四川赛区半决赛,并作为分会场之一开展比赛。比赛按照成长组企业和初创组企业分别进行比赛,活动现场,28个初赛入围项目结合自身发展模式和发展目标,通过8分钟路演和7分钟答辩,充分展示项目团队、产品、服务、商业模式特点及优势。28个入围项目范围覆盖互联网、先进制造、生物医药、新能源及节能环保等6个领域,部分项目发展潜力大,技术含量高,受到评委的一致好评。

    为开展好本次大赛,攀枝花市在今年5月专门邀请四川赛区组委会专家来攀开展赛前培训和项目路演培训,随后又多次组织参赛项目进行实战演练。旨在通过专业培训和实战训练帮助项目单位提升项目参赛水平,促进项目加快成长,获得风投资金青睐成功孵化。

    近年来,随着我市推动高质量发展,“双创”工作在产业结构调整、城市转型发展中重要性日渐突显,同时也是做好“钒钛、阳光”两篇文章的有力抓手。结合实际,目前我市正在修改完善推进创新创业发展的政策,营造更加有利于创新创业的政策环境,努力在培育壮大双创主体、夯实创新平台载体、提高政府精准服务能力方面实现突破,奋力开创我市“双创”工作新局面。

     

     

     
    Copyright @ 版权所有:四川省科学技术厅 蜀ICP备20023911号      网站标识码5100000064
    网站管理:四川省科学技术厅 联系电话:(028)86723782 地址:成都市学道街39号 邮编:610016
    技术支撑:四川省计算机研究院
    pv总量 访客数总量
     

    川公网安备 5101040200049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