攀枝花市委副书记彭映梅调研市科技局重点工作

发布时间:2020-12-15 11:52:24 信息来源:攀枝花市科学技术局

1214日下午,市委副书记彭映梅到市科技局调研2020年重点工作完成情况。魏渠河局长就攀西试验区重大科技攻关、十四五科技创新规划编制等重点工作、年度目标任务完成情况和2021年重点工作安排作了汇报。

彭映梅副书记对市科技局的工作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强调今年是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和十三五规划收官之年,也是谋划十四五规划的关键之年。一定要深入谋划、扎实推进科技创新工作,在现有基础上,按照省委、省政府,市委、市政府新要求,抓落实,见成效,推动科技创新工作高质量发展。就如何进一步推进科技创新工作,彭映梅副书记提出三点要求:一是以目标为导向突破。紧紧围绕省委对攀枝花的“3+2”新定位新要求,找准科技工作定位,提升科技服务质量。二是以问题为导向攻坚。聚焦平台、人才、资金三个方向,找路径,抓突破。三是以结果为导向聚焦。聚焦重大科技攻关,提升科技创新能力,将科技真正转化为生产力,促进攀枝花高质量发展。

 
Copyright @ 版权所有:四川省科学技术厅 蜀ICP备20023911号      网站标识码5100000064
网站管理:四川省科学技术厅 联系电话:(028)86723782 地址:成都市学道街39号 邮编:610016
技术支撑:四川省计算机研究院
pv总量 访客数总量
 

川公网安备 5101040200049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