攀枝花市科技局抓好四举措做好疫情防控

发布时间:2020-02-10 17:52:43 信息来源:攀枝花市科技局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对疫情防控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和中央、省委、市委关于疫情防控的相关决策部署,攀枝花市科技局高度重视,采取强化科普宣传、加强管控、全面摸排、开展志愿服务等措施,做疫情好联防联控、群防群控工作,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

一是高度重视,抓好落实。及时召开市科技系统职工大会,宣讲中央、省、市疫情防控会议精神,严明工作纪律,从强化科普宣传等方面进行了安排部署;召开局党组会,成立了局防控领导小组,深入研究疫情防控期间局重点工作推进措施,制定印发《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防控工作方案》;落实了分管领导联系县(区)科技局和重点科研院所。坚持每日指导县(区)科技行政管理部门、科研院所、大专院校、创新平台等疫情防控情况,关心关爱干部职工和科技工作者。

二是强化科普宣传,增强防控意识。通过市科技局门户网站、科普微信群、QQ群等新媒体及时宣传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防控的权威知识信息及各级疫情防控工作开展情况。制作疫情防控知识专版,强化正面引导,积极推广防控措施。

三是抓好制度落实,严格加强管控。严格落实弹性工作制度,抓好日常工作和疫情防控两不误;对系统干部职工自疫情发生以来接触人员、离攀人员等全面梳理;设立人员进入检查点,对进入办公楼人员进行登记;在办公区域购买肥皂、洗手液等物品,邀请专业消毒公司对办公场所进行全方位的消毒,严控开会人员和规模。

四是开展志愿服务,发挥党员干部的先锋作用。机关党总支组织党员志愿者联合金瓯物业公司在金瓯小区路口设立汽车消毒点,组织党员服务志愿者30余人次,开展防疫科普宣传,做好来小区的人员登记,为过往汽车免费消毒,已为1500余辆过往车辆消毒。

联系我们 - 使用帮助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版权所有:四川省科学技术厅 蜀ICP备20023911号      网站标识码5100000064
网站管理:四川省科学技术厅 联系电话:(028)86723782 地址:成都市学道街39号 邮编:610016
技术支撑:四川省计算机研究院
pv总量 访客数总量
 

川公网安备 5101040200049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