昭通市科技局到攀枝花市调研高新技术企业培育工作

发布时间:2020-09-18 08:47:52 信息来源:攀枝花市科技局
  • 916日,昭通市科技局龙波局长一行五人,到攀枝花市调研高新技术企业培育相关情况,市科技局党总支书记唐秋林陪同调研。

    调研组在钒钛高新区,听取了钒钛高新区的发展历程、空间布局及未来奋斗目标等情况的介绍;调研组实地调研了攀钢钛业公司、天民钛业公司、云钛实业公司、坚耐科技公司等高新技术企业和科技型中小企业,参观了厂房及最新研发产品,听取了申报高新技术企业的工作分享。

    昭通市科技局龙波局长高度赞扬我市钒钛高新区及高新技术企业培育取得的骄人成绩,表示要多多学习工作经验,希望今后多交流,发挥友邻优势,共同进步。

    唐秋林书记在交流中指出,攀枝花与昭通有着悠久的交往历史,在地理位置、资源禀赋等方面存在着广泛的互补优势,未来应加强合作,深入交流,协同发展。在调研中,唐书记要求高新技术企业切实做好科研安全工作,希望企业不断加大科技投入,依靠创新引领企业发展

     
    Copyright @ 版权所有:四川省科学技术厅 蜀ICP备20023911号      网站标识码5100000064
    网站管理:四川省科学技术厅 联系电话:(028)86723782 地址:成都市学道街39号 邮编:610016
    技术支撑:四川省计算机研究院
    pv总量 访客数总量
     

    川公网安备 5101040200049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