攀枝花市任礎军副市长调研市科技局重点工作

发布时间:2021-04-21 16:10:54 信息来源:攀枝花市科学技术局

 4月20日上午,攀枝花市任军副市长到市科技局调研重点工作。市政协副主席、市科技局局长魏渠河介绍了全市科技创新工作基本情况和工作成效,汇报了2021年重点工作安排。

军副市长对全市科技系统围绕经济社会发展做出的贡献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对奋战在科技战线上的科技工作者表示慰问。军副市长要求,一是创新工作思路,加大工作力度,建好科技平台,奋力推进“两城”建设和“一城多园”建设;二是做好科技创新顶层设计,特别是要抓好钒钛产业的顶层设计,在提升钒钛资源综合利用率、延伸产业链方面做好规划;三是加大创新主体培育力度,引导企业加大研发投入,不断推动产业链向高端延伸;四是在科技创新人才引进方面持续发力;五是探索在新经济发展模式下管理模式的创新。

军副市长要求当前要重点抓好七项工作,一是抓住承载国家战略的机会,通过争取更多的科技攻关、要素保障、资源配置等政策、资金,全力抓好攀西战略资源“卡脖子”技术攻关工作;二是协助做好市委全会相关准备工作,梳理遴选出“十四五”期间重点科技项目纳入相关实施方案并抓好落实;三是紧紧围绕市委提出的“三个圈层”发展规划,做好调研,打造冶金行业区域创新中心;四是开展好重大科技项目“揭榜制”和科技计划项目“包干制”试点工作;五是针对产业发展动能不足,抓好科技招商工作;六是结合乡村振兴战略,抓好农业科技工作,造福于民;七是持续抓好党风廉政建设工作。

市政府办公室副主任殷红陪同调研。

 
Copyright @ 版权所有:四川省科学技术厅 蜀ICP备20023911号      网站标识码5100000064
网站管理:四川省科学技术厅 联系电话:(028)86723782 地址:成都市学道街39号 邮编:610016
技术支撑:四川省计算机研究院
pv总量 访客数总量
 

川公网安备 5101040200049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