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厅召开攀西经济区、川西北生态示范区四川省科技计划项目“放管服”改革落实情况座谈会暨政策宣讲会

发布时间:2021-07-16 18:40:26 信息来源:攀枝花市科学技术局

715日上午,科技厅在攀枝花召开攀西经济区、川西北生态示范区四川省科技计划项目“放管服”改革落实情况座谈会暨政策宣讲会。科技厅二级巡视员吴小玲出席会议并讲话。攀枝花市、凉山州、甘孜州、阿坝州科技局分管领导和资管科科长,攀枝花学院、攀枝花各县区,部分科研院所、企业负责科技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科技厅资源配置与管理处介绍了近年来省级科技计划项目“放管服”改革情况和2022年省级科技计划项目申报相关要求。4个市(州)科技局、攀枝花学院汇报了本级财政科技计划专项资金情况及管理情况,就深化四川省科技计划管理“放管服”改革提出意见建议。

吴小玲巡视员认为,攀西经济区、川西北生态示范区科技部门在贯彻落实省级科技计划项目各项改革政策方面做了大量工作、想了很多办法,有效促进了项目规范管理、提高了财政资金使用效益。各地本级财政结合财力情况也各有保障,在管理模式上有很多探索、积累了有益经验。

 
Copyright @ 版权所有:四川省科学技术厅 蜀ICP备20023911号      网站标识码5100000064
网站管理:四川省科学技术厅 联系电话:(028)86723782 地址:成都市学道街39号 邮编:610016
技术支撑:四川省计算机研究院
pv总量 访客数总量
 

川公网安备 5101040200049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