遂宁加快科技创新平台建设 提升企业科技创新能力

发布时间:2020-07-15 10:48:28 信息来源:遂宁市科技局

为做好遂宁市科技创新平台载体建设,发挥平台载体在科技创新中的引领作用,近日,遂宁市科技局邀请省厅专家库中知名专家、驻局纪检组相关人员,组成现场评审组对市级创新平台进行评审。评审组一行深入企业,对照市级平台管理办法,通过听取企业汇报、现场核查等方式进行了考察评审,认定了市级工程技术研究中心4家、市级高新技术企业18家。截至目前,我市已培育市级工程技术研究中心达22家、市级重点实验室8家、市级科技企业孵化器平8家、遂宁市新型研发机构3家、市级高新技术企业49家。

2017年发布建立遂宁市工程技术研究中心、重点实验和科技企业孵化器等制度以来,邀请专家现场指导,面对面对我市企业科技创新平台建设现状提出建设性意见,并对高新技术企业产业化项目、技术攻关、成果转化、自主知识产权等方面存在的问题进行现场指导,规范了我市企业的科技创新制度建设,帮助企业理清了科技创新思路和方向,引领我市企业更快更准的实现技术领域的圈地,成为行业标准制定者和科技创新领头羊,有效提高了遂宁高新技术产业核心竞争力和企业科技创新能力。

联系我们 - 使用帮助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版权所有:四川省科学技术厅 蜀ICP备20023911号      网站标识码5100000064
网站管理:四川省科学技术厅 联系电话:(028)86723782 地址:成都市学道街39号 邮编:610016
技术支撑:四川省计算机研究院
pv总量 访客数总量
 

川公网安备 5101040200049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