遂宁高新区与四川大学城市治理研究院签订战略合作协议

发布时间:2020-07-22 14:31:46 信息来源:遂宁市科技局

720日,遂宁高新区与四川大学城市治理研究院战略合作协议签约仪式在遂宁高新区举行。市委常委、市直机关工委书记、遂宁高新区党工委书记赵京东,四川大学城市治理研究院院长、公共管理学院党委书记姜晓萍出席仪式并讲话。

赵京东向四川大学城市治理研究院长期以来对遂宁高新区的关心支持表示衷心感谢。他说,遂宁高新区成立时间不长,在社会治理能力方面还有很大提升空间,需要四川大学城市治理研究院的大力支持和帮助。此次战略合作协议签署后,希望双方尽快健全长效合作机制,进一步加强沟通交流,在科技、人才、资源等方面开展深度合作,有效破解园区城乡治理瓶颈,提升干部城乡治理能力,推动遂宁高新区在创建国家级高新区道路上迈出坚实一步。

姜晓萍认为,此次战略合作协议的签署,为四川大学城市治理研究院提供了一块参与城乡基层治理的“热土”,研究院所有同志将以高度负责的态度和百倍的热情,把所学所知所会融入遂宁高新区发展,不断推动园区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

活动中,遂宁高新区与四川大学城市治理研究院代表双方签订了战略合作协议。据悉,双方将坚持政、学、研相结合,立足遂宁高新区城乡基层治理实践和四川大学城市治理研究院的理论优势,从提供决策参考到咨询服务,在人才交流合作、共建科研实践平台、促进科研成果转化及品牌推广四个方面开展深度合作,全面助推遂宁高新区城乡基层治理制度创新和能力建设,力争突出特色、产出精品,形成高新理论成果和治理品牌。

签约仪式后,四川大学城市治理研究院相关人员一行参观了遂宁高新区规划馆,到五里垭社区、金家沟社区、升红社区等地开展了实地调研。

联系我们 - 使用帮助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版权所有:四川省科学技术厅 蜀ICP备20023911号      网站标识码5100000064
网站管理:四川省科学技术厅 联系电话:(028)86723782 地址:成都市学道街39号 邮编:610016
技术支撑:四川省计算机研究院
pv总量 访客数总量
 

川公网安备 51010402000496号